首頁 新聞 大陸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大陸
山東臨沂市長孟慶斌會見開達集團江蘇原生園楊文達董事長
日期:
2019/01/29
標題:
山東臨沂市長孟慶斌會見開達集團江蘇原生園楊文達董事長
內容:

臨沂市委副書記、市長孟慶斌會見臺灣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主席王國安、台灣開達集團董事長楊文達一行,雙方就開達集團投資康旅項目進行了會談。
 
 
孟慶斌市長向臺灣來賓介紹了臨沂情況,臨沂作為山東省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市,消費市場潛力巨大;臨沂也是大陸著名的商貿名城和物流之都,服務業興旺;臨沂作為區域交通樞紐中心,魯南高鐵2019年底通車,京滬高鐵二線、濟萊臨高鐵已經列入規劃,將來交通更加便利;臨沂正在加快實施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實施《臨沂市醫養健康產業發展規劃(2018-2022)》,全市緊緊圍繞“康養聖地、生態沂蒙”發展戰略,利用豐富的中藥材資源打造國家級中醫藥生產種植和養生基地,全面推進“健康臨沂”建設,打造醫養健康千億級產業;臨沂也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和中國地熱城,自然旅遊資源和人文旅遊資源豐富,山水旅遊和溫泉旅遊優勢明顯,歡迎臺灣康旅企業到臨沂投資興業,積極參與到臨沂大發展機遇中。
 
 
 
座談中,開達集團楊文達董事長表示,開達集團多年前就與臨沂當地企業開展健康產業合作。本次來訪,將依託臺灣兩岸經營者俱樂部、臺灣兩岸醫養聯盟總部等平臺,整合臺灣成熟的康旅產業資源,在臨沂與山東美東藥業集團共同開發運營兩岸康旅綜合城,包括銀髮安養中心、老年病與慢病康復治療中心、金銀花保健養生中心、中草藥應用旅遊園、會議酒店、醫養專業人才培訓等,更好地滿足臨沂市民多樣化、全方位、高層次的健康服務需求,為“健康臨沂”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連結網址
開達集團原生園董事長楊文達先生考察黑龍江鐵力市人參產業
日期:
2019/01/09
標題:
開達集團原生園董事長楊文達先生考察黑龍江鐵力市人參產業
內容:

原生園作為中草藥植物應用生活化品牌的引領者,一直將安全可溯源的道地中藥材植物作為企業產品之本。人參作為中國重要的滋補食材,也是原生園產品研發不可或缺的原料。
應黑龍江鐵力市人參種植合作社的邀請,江蘇原生園董事長楊文達先生不畏嚴寒前往鐵力考察人參產業。
 
 
 
楊董對鐵力人參的種植技術、儲存條件、市場通路進行了解,認為鐵力人參產業的發展前景可觀。

 

連結網址
開達集團原生園攜手台灣新光綠寶開展農業科技合作
日期:
2019/01/01
標題:
開達集團原生園攜手台灣新光綠寶開展農業科技合作
內容:

 

 

新光綠寶農業科技總經理陳董一行來參觀原生園,江蘇原生園楊文達董事長熱情接待,雙方就農業科技種植進行深入討論。
 
 
 
陳董一行參觀原生園位於大石湖的中草藥研究所,研究所中草藥種植技術人員就中草藥的種植技術、智能棚及種苗培育、土壤治理等技術向陳董事做詳細講解。
 
 
 
參觀結束後,新光綠寶陳董及原生園楊董展開任入探討,就大陸農業現狀和台灣農業發展進行交流,楊董希望新光綠寶的六項核心技術能來大陸,提升大陸農業整體發展,雙方也確定初步的合作意向。

 

 

連結網址
台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參訪山東威海市、煙台市健康產業
日期:
2018/12/05
標題:
台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參訪山東威海市、煙台市健康產業
內容:

台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參訪團在山東威海、煙台兩市台辦、衛計委、民政局等部門相關人員陪同下,詳細考察威海、煙台兩市醫養大健康產業狀況,了解兩市醫療和養老產業發展、投資、扶持政策,並對兩市健康體驗管理機構、醫美機構、康復機構、婦產幼嬰機構、養老機構、專科門診機構的規模和經營狀況進行市場調查。
 
 
本次參訪團成員包括台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區域召集人、台灣福德健康股份有限公司項目總監林晉鋒,台灣柏達國際健康產業集團執行長湯志堅、項目經理劉紫燕,台灣蕭中正醫養集團顧問高鵬、副營運長林宗靖,台灣長樺醫療集團院長特助林瀛玉,台灣神話醫美集團項目經理李家安等,台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山東首席代表、威海兩岸銀髮族健康城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徐金印全程陪同。
 
 
參訪威海市立醫院康復中心、體驗中心、美容整形中心;威海市婦幼保健院產科、新生兒科、兒童保健科、體檢中心等。
 
 
 
台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由台灣民間八大醫養健康團體組成,集結了300多家會員,
包括西醫、中醫、牙醫、護理、藥界、醫事檢驗界、醫務管理界、養老等全台灣性醫養大健康產業團體,整合一個對口平台與大陸相關單位共同爭取兩岸醫養合作機會,共同促進兩岸人民的健康福址。
 
 
台灣開達集團董事長楊文達(前排左三),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排中),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理事長黃松雄(前排左四),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左一),國策顧問/雙連安養中心創始召集人江彥霆(前排右四)等出席兩岸醫養聯盟總部活動。

 

 

 

 

 

連結網址
開達集團董事長楊文達考察山東健康產業
日期:
2018/12/05
標題:
開達集團董事長楊文達考察山東健康產業
內容:

開達集團楊文達董事長在大陸公司威海兩岸銀髮族健康城發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徐金印等陪同下,考察山東省諸城市、临腒县威海事環翠區、文燈區等地的醫養旅居大健康產業項目。
 
 
楊文達董事長考察了諸城市金盛元集團竹山生態谷,項目占地兩萬餘畝,規劃為鄉村旅遊、特色生態農業、山野觀光、運動遊樂、房車露營、民宿文化、溫泉度假、康養小鎮等區塊,將打造健康生態旅遊鄉村經濟發展新模式。
 
 
楊文達董事長一行詳細考察了竹山生態谷現場狀況,並與金盛元集團劉淑剛董事長就分階段合作事宜進行具體會談,雙方將盡快就合作協議條款達成一致,爭取簽約。
 
 
 
考察威海市環翠區醫療健康產業園及國際學校兩個招商項目地塊,兩個項目都位於威海市環翠區重點發展的羊亭鎮,醫療健康產業園規劃以綜合醫院為核心,集康復中心、檢測中心、特色醫院和後勤中心於一體的全醫療服務產業鏈;國際學校地塊擬引進開達集團戰略合作夥伴台灣著名的康橋國際學校。
 

 

 

 

連結網址
開達集團原生園創始人楊文達董事長應邀考察甘肅岷縣當歸產業
日期:
2018/11/30
標題:
開達集團原生園創始人楊文達董事長應邀考察甘肅岷縣當歸產業
內容:

開達集團原生園本著道地藥材、安全檢驗、可溯源的質檢機制,我們前往大陸當歸鄉-甘肅岷縣,尋找最合適原生園的當歸,應岷縣政府領導的邀請,原生園董事長楊文達先生親自帶隊前往當歸產地考察。
 
 
岷縣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水濤、縣委常委王曉玲、副縣長吳國泰出席,商務局、中草藥局、旅遊局、國土局等相關部門,以及當歸城集團、星合泰、九州天潤等當地民營企業共同與江蘇原生園養身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楊文達董事長一行的當歸產業發展的討論。

 

連結網址
開達集團江蘇原生園又添新成員—寧夏沙坡頭枸杞原生園
日期:
2018/10/25
標題:
開達集團江蘇原生園又添新成員—寧夏沙坡頭枸杞原生園
內容:

2018/10/25 開達集團江蘇原生園養生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與寧夏回族自治區中衛市人民政府簽訂
<沙坡頭景區南岸枸杞原生植物應用生活園建設項目合作框架協議>簡稱枸杞原生園,
雙方開展旅遊產業深度合作。
連結網址
大陸河南焦作溫縣副書記李培華一行考察開達集團江蘇原生園
日期:
2018/09/30
標題:
大陸河南焦作溫縣副書記李培華一行考察開達集團江蘇原生園
內容:

8/24 河南焦作溫縣副書記李培華、副縣長任紅星、中豫文旅總經理侯杰等領導參觀原生園。

 

 

 

作為原生園品牌創始人,楊文達董事長就中草藥植物園區的創意、建設、品牌、營運、投資等做詳盡匯報。
 
 
交流之後,李書記一行人來到句容赤山湖原生園實地參觀。
連結網址
20週年感謝函
日期:
2017/07/10
標題:
20週年感謝函
內容:

連結網址
威海兩岸銀髮族健康城發展有限公司揭牌
日期:
2017/04/14
標題:
威海兩岸銀髮族健康城發展有限公司揭牌
內容:

威海兩岸銀髮族健康城發展有限公司揭牌

 

2017年414日,威海兩岸銀髮族健康城發展有限公司揭牌儀式隆重舉行,臺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理事長黃松雄、臺灣開達集團董事長楊文達等十幾位臺灣貴賓出席揭牌儀式。

 

威海兩岸銀髮族健康城發展有限公司由臺灣開達集團投資,彙集了臺灣醫療、養老 、養生、健康休閒、抗衰老醫美、健康商貿、智慧樂齡生活、樂活旅遊度假、養老人才培訓等大健康產業優勢資源,提供完善的全方位、多元化、高品質的老齡生活服務平臺的運營與管理。公司利用臺灣30多年成熟的醫療康養技術和運營管理體系,積極開拓大陸老年健康市場,對老年健康產業園區開發建設及運營管理,與大陸養老機構、房地產集團、體檢健康管理機構、醫院、養老培訓學校、老年康護產品生產商,以投資合作、委託管理、租賃經營、顧問服務等方式戰略合作,提升威海養老產業水準,共同促進兩岸老年健康事業的發展。

 

 

臺灣海峽兩岸醫事交流協會由臺灣民間醫養健康團體組成,集結了300多家會 員,包括西醫、中醫、牙醫、護理、藥界、醫事檢驗界、醫務管理界、養老界等全臺灣性醫養健康團體,同時協會集中了全臺灣60%以上的醫療康養優質資源,是臺灣醫養健康 界規格最高、活動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醫養專職聯盟。協會還設立了海峽兩岸醫療產業基金,依託臺灣先進的醫療技術及康養經驗, 以專項資金投入兩岸醫療養老、生物科技及教育等高經濟增長產業,先後在泉州、長沙、武漢等地投資醫養健康產業園。協會已成功舉辦兩岸醫療康養高峰論壇、學術會議300多場,在兩岸產生了極大反響。

 

 

 

 

 

 

連結網址
總數
10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2-2772-7288     傳真:02-2771-1868    郵件:service@kaida-group.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7 

---

成功實績─台灣:峇里連鎖飯店文旅觀光 / 農業六產 / 大健康 / 經營金融 / 餐飲連鎖/土地開發

成功實績─海外:金融經營/農產開發 / 飯店旅遊醫養產業

  

休閒旅遊、開發顧問;飯店渡假村租賃、買賣、籌備、委託經營;海外金融經營;健康休閒不動產;

康養平台;農業生技;休閒農業

© 2017 開達休閒開發(股)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