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公司簡介 開達介紹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開達介紹

公司介紹

開達集團自19976月創立,並以成長的故鄉—台東當作最初創業立足的起點,身為台東子弟的創辦人,期望能夠帶動地方發展、關懷鄉親、回饋故鄉,挖掘台東農產品及自然風光,讓來自各地的遊客能夠認識台東之美亦是開達的初衷。如今開達轉型升級為控股集團,並於2022年成立誠十投資控股公司,以經營金融作為未來發展方向:

l   開達集團—投資過內外上市公司;

l   誠十投資—鎖定台灣具備IPO發展潛力的中小型企業進行投資。

 

    細數開達近30年的旅遊產業發展成果,的確不愧初心,真心實意的為故鄉台東做出了一些貢獻:

 

l  30年前:弘揚原住民文旅及『機+酒』套裝旅遊

 

原住民文旅:

  「以人為本,從善出發」的信念,是開達集團營運向來不變的自我期許,關懷弱勢,照顧原住民則是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具體行為。開達挖掘原住民文化,打造了布農部落文化之旅,成功帶動紅葉溫泉、高台茶園的觀光旅遊人潮,也提高了飯店整體住宿率。

 

+酒套裝旅遊:

  除了人文與農業文化的整合,開達更強調服務品質提升及更便利的旅遊模式,進而推出了全台灣第一個機票+住宿套裝行程(旅遊券),同時也開創了遠航假期自由行;不僅如此,開達以增加原住民就業機會為理念,以套裝票券方式推出全台首創原住民特色風味餐及結合原住民歌舞表演的營火晚會,別出心裁的旅遊服務令遊客耳目一新。

 

 

l  20年前:建立泡湯文化、觀光飯店改裝升級、打造農業六產園區

 

泡湯文化:

  開達也首創引入泡湯文化,成功改造湯之知本大飯店,結合日式造景及引導式的泡湯體驗,希望遊客體驗的同時能夠泡出意境、泡出養生、泡出文化、泡出道理。

 

觀光飯店改造:

  開達在觀光旅遊產業累積相當經驗值後,便著手改造三、四星級觀光飯店,強化服務,改造環境,注入商模,凡經手改造皆能轉虧為盈,創辦人也因此獲得「飯店醫生」美譽。


農業六產原生園:

  開達首創以農業結合觀光及生技的原生應用植物園(簡稱原生園),將台東在地的原生植物、藥性植物入景、入菜,講究天人合一,尊重大自然的天然地貌,讓遊客沉浸在自然的場域中享受悠閒;此外,原生園作為台灣農業六產的領先者,在商品化方面也有不凡的表現,時至今日,以植物生技加工的品牌產品仍舊受大消費者喜愛,園區也依舊營運,實為開達奠定觀光旅遊基礎的代表作。

 

l  5年前:希望給台灣帶來貢獻,首創天童康旅新商模

  開達集團基於原生園IP農業文旅及農業六產發展的基礎,2014年西進大陸與百強民企合作,開啟養生養老地產的大健康商模,先後打造或參與了江蘇原生園(以中草藥應用生活為主題的養生養老園區)、威海健康銀髮飯店、長白山人蔘種植基地、寧夏枸杞原生園規劃等,爾後又參與集團於香港及新加坡的海外金融操作,並觸及海外置產,整體經營思路更具國際宏觀視野。

 

  2019年受到疫情影響,暫緩海外金融事業,回歸台灣,重新省視台灣資源,並於202010月,首創台灣「康旅」新名詞,於以ROT案方式,獲得政府25年經營權,打造苗栗天童康旅會館,作為台灣新大健康產業發產起手式;無奈疫情延宕狀況始料未及,同時遇到租賃與公司經營轉型多方考慮,決定暫停天童康旅經營,重新盤整。2022年開達轉為控股集團,成立誠十投資,轉戰經營金融。

 

  2024229日開達正式結束新竹峇里溫泉渡假村的經營管理,至此觀光飯店實體產業的經營畫下句號。

 

       告別了實體產業,開達控股集團及旗下誠十投資的投資方向聚焦新興材料(第三代半導體材料)、綠能環保、健康生技、大健康養老地產及結合數位科技的新形態飯店。我們仍秉持初衷,希望所投資的標的能夠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為台灣這片土地發光發熱。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2-2772-7288     傳真:02-2771-1868    郵件:service@kaida-group.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7 

---

成功實績─台灣:峇里連鎖飯店文旅觀光 / 農業六產 / 大健康 / 經營金融 / 餐飲連鎖/土地開發

成功實績─海外:金融經營/農產開發 / 飯店旅遊醫養產業

  

休閒旅遊、開發顧問;飯店渡假村租賃、買賣、籌備、委託經營;海外金融經營;健康休閒不動產;

康養平台;農業生技;休閒農業

© 2017 開達休閒開發(股)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