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台灣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台灣
入主儕陞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
2024/03/09
標題:
入主儕陞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內容:

2023年入主儕陞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儕陞),為誠十投資輔導的第一個項目。

 

開達控股集團暨誠十投資董事長楊文達先生擔任儕陞副董事長,協助儕陞邁向IPO。誠十投資就儕陞公司之財務整頓、稽核,股權結構調整,海內外資源整合,募資規劃及承銷商尋找等層面進行協助。

 

連結網址
楊文達董事長投資共享經濟幸福居遊渡假小屋
日期:
2021/06/01
標題:
楊文達董事長投資共享經濟幸福居遊渡假小屋
內容:

       2021年6月,全台受到新冠疫情衝擊,楊文達董事長放慢腳步,在好友吳乾正(新北市瑞芳里長)邀約下,造訪金瓜石,繼而發現台灣之美,並在優閒的時空背景下,獲悉好友對於共享幸福經濟的看法,兩人一拍即合,當下決定支持、參與金瓜石閒置礦工宿舍的改造計畫。

 


        蜿蜒的山路上,每隔幾步就有一棟風格獨具的特色小屋,有的是鄉村石頭屋風格,有的是北歐簡約風;在這裡,遊客獲得的不是一間壓抑的房間,而是專屬於他的休閒房舍,無論是短期旅遊或是包月長租,遊客有非常彈性的主控權,儼然拿上鑰匙就是這裡的主人,享受著便利的設施及湖光山水,相當愜意。


        儀式感式旅遊中不可或缺的,而飲食文化就是很好的媒介。在這裡,細心的阿正哥會結合營養健康與飲食之美,讓遊客體驗饗宴。雖不是昂貴的五星級料理,卻能夠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小小的器皿,大大的誠意!

        在這遠離城市喧囂的靜謐之地,遊客可以盡情探索周邊環境,挖掘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無論是自然花卉、可愛動物抑或是讓人心靈平靜的廟宇,都能讓遊客忘卻日常的工作壓力,好好享受幸福的片刻。

        楊文達董事長時常在這風景宜人的地方沉靜身心,早上晨起慢跑,享受一頓簡單而溫暖的早餐再驅車上班;便利的交通是這塊寶地的一大優勢,45分鐘到達台北市中心,這樣的世外桃源怎能不讓人動心?

 

        楊文達董事長再體驗了金瓜石之美後,決定與好友吳乾正共同推廣共享幸福經濟的理念,讓這些閒置老屋在巧手打造與細緻的服務下,華麗變身,成為你我的度假之選。

連結網址
開達集團董事長楊文達出席勝昌中草藥探索館開幕記者會
日期:
2020/12/24
標題:
開達集團董事長楊文達出席勝昌中草藥探索館開幕記者會
內容:


 北台灣旅遊景點再添生力軍!國內濃縮中藥權威勝昌製藥成立勝昌中草藥探索館於 1091224日舉辦盛大開幕記者會。由董事長陳志中、總經理李威著率領團隊熱烈歡迎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集委員陳瑩、桃園市議員林志強、衛生福利部中醫藥司司長黃怡超、簡任技正林美智、科長陳昭蓉蒞臨指導。中藥商全聯會理事長馬逸才、中國醫藥大學張永勳教授、天童康旅集團董事長楊文達、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文憲、台灣中獸醫學會吳忠信教授等也一同出席這場盛會!
 

 勝昌中草藥探索館是北台灣結合親子共遊、漢方體驗、知識傳承的複合式創意觀光工廠,也是桃園地區首座漢方中草藥體驗生活館。勝昌製藥是台灣唯一傳承中藥古法炮製的中藥製劑廠,也是全台外銷日本第一的台灣中藥品牌,本次的轉型有助於中藥現代化與推廣事業,用不同的角度來詮釋台灣漢方文化的價值所在。

 勝昌製藥總經理李威著表示,勝昌中草藥探索館依中醫藥陰陽五行,規畫金、木、水、火、土等五行中藥展示區,遊客能在各展示區中探索百種藥材及漢方醫藥文化,宛若一座迷你版的「漢方故宮」。除了靜態展示外,館內設有數種多媒體遊戲,運用互動式體驗來認識濃縮中藥的製程與認識中醫藥新知。

---

新聞來源:鏡周刊

相關連結: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1225cnt011/

 

 

連結網址
觀光兼健檢 天童康旅的銀髮處方
日期:
2020/11/28
標題:
觀光兼健檢 天童康旅的銀髮處方
內容:

台灣即將在2025年成為超高齡化社會,瞄準銀髮商機,位於苗栗明德水庫旁的天童康旅,專門針對50歲以上的退休族群,設置觀光旅館,當中更結合中西醫專業醫檢,設置六大中心健康體驗,以「一站式服務」的方式,讓高齡族群在享受旅遊的同時,還能體驗養生與健檢,完整結合觀光與大健康服務。


不畏疫情,天童康旅在1015日盛大開幕。天童康旅董事長楊世宇表示,台灣醫療技術聞名於世,服務業品質也相當細膩,瞄準這兩項產業優勢且加以結合,更對準銀髮商機,在大健康產業概念下,將觀光度假、醫療與養生合併,因此首度推出「康旅」的全新概念。

 

天童康旅與多名中西醫師合作,並邀請專業醫師、護理師與健康諮詢師諮詢,設置六大中心,作為健康體檢使用,其中包含:亞健康中心、骨科保養中心、肥胖慢性病調養中心、睡眠障礙與抗憂鬱自律神經調養中心、抗衰老中心,以及術後出院精準調養。

 

楊世宇提到,銀髮族因健康問題,大多定期到醫院就診,如果是針對治療慢性病,醫院開設的是醫療處方箋,醫生也沒有時間協助健康諮詢,天童康旅的服務則是在醫院之後,不只提供「生活處方簽」的服務,更設置醫養衛教課程、健康調理餐飲、中醫養護調理、健康管家諮詢與體適能檢測,為銀髮族提供健康知識,甚至還提供飯店住宿環境,從事養生與療養。

 

 

國發會估計,2025年台灣就會進入進入超高齡社會,像是長庚醫院設置文化養生村,其他醫事單位或企業也紛紛投入長照產業。楊世宇則說,由他首推的「康旅」,也是瞄準50歲以上的銀髮族,這批人可能已退休,或屆齡退休,還在社會生活,尚未進入長照系統或養老院,但可能因為健康問題常去醫院看診,但病根與生活方式有待調整,天童康旅則能夠協助,提供醫院看診之後的醫療教育與醫檢等多項服務。
---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相關連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1128000541-260102?chdtv

 

連結網址
天童康旅創康養新商模 苗栗大健康發展起手式
日期:
2020/10/15
標題:
天童康旅創康養新商模 苗栗大健康發展起手式
內容:

 根據國發會 2020 年的評估報告指出,台灣在 2025 年將邁入全球老化最快速的國家之一,人口結構劇烈轉變下產生的問題中,最受矚目的正是台灣醫療體制與資源是否應對日益沉重的需求此時,若普羅大眾能及早重視健康調養的重要,勢必能適時緩解醫療壓力。

 

  因此,開達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楊世宇董事長用在台灣深耕26年旅遊飯店及休閒農業底蘊,借重台灣健康醫療領域的實力,百分百持股轉投資成立天德公司,首創全台灣「康旅」新名詞,開創整合「康」、「旅」資源全新商業模式的品牌–『天童康旅』,建構全方位康養平台,整合健康醫療資源及飯店產業,打造全台首創『健康+旅遊』的康旅會館,落點在自然資源豐饒且靜謐的明德水庫,針對『50 歲+』的群體提供新退休生活選擇;天童康旅以『健康』為主軸,從諮詢、檢測,到健康調理餐、AI智慧檢測、體適能教學、心靈育互動等,在養生調理、學習新知的同時,也能感受苗栗客家文化與自然景色。

 

 

小山城大健康   慢活康旅在苗栗

 苗栗縣山地丘陵環境及客家文化形成台灣獨有的「山城風光」,這裡多樣的景緻環境與無限生命力,非常適合健康、旅遊產業發展,在苗栗縣政府積極招商下,為打造『50 歲+』退休幸福生活的天童康旅正式進駐。天童康旅提供專業健康調養的「康元素」;搭配苗栗地方文化旅遊的「旅特色」,建構出台灣第一個以康旅為核心的大健康整合觀光產業的新商業模式。所以天童康旅代表的不僅是苗栗縣政府慢活政策的延伸外,也是苗栗大健康產業發展起手式,更是團結台灣健康醫療資源走進全球華人市場的起點!

 

 

 

 

行美好之能事  安健康之所在

 天童理念為「天之驕子,返老還童」,以治未病為出發點,針對 50 歲以上「亞健康」目標族群,用客製服務增加體驗細膩度,提供身心靈的養護與調理,並在幽靜環境與地方人文陶冶下,恢復孩童般的幸福,重返赤子之心。

 以健康為服務訴求的天童康旅,使用New Start均衡蔬食料理,並特設「亞健康中心」、「骨科保養中心」、「肥胖/慢病調養中心」、「睡眠障礙/抗憂鬱自律神經調理中心」、「抗衰老中心」、「術後出院精準調養中心」等六大健康主題中心,針對不同身體狀況、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心靈狀態等檢測內容,進而提供搭配醫囑的精準調養資訊及養生知識,獲得最溫暖的生活處方箋;而會館幽靜氛圍,更助於消費者釋放負能量。

 

 

天童康旅從線下的康養體驗,到線上健康管家諮詢、追蹤等遠距健康服務,展現出身為『50+幸福退休生活提供者』的天童宗旨;從「善」的理念出發,把社會大眾健康生活視為已任,期待藉由天童康旅會館這起點,使大健康產業與觀光產業相輔相成,將冷冰冰的醫療,轉變成溫暖的「生活處方箋」,在台灣這片土地上傳遞正能量,攜手走向幸福之路!

---

新聞來源:開達集團

相關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015003662-260421?chdtv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322458

 

連結網址
苗栗天童康旅會館 50+幸福退休生活提供者
日期:
2020/09/22
標題:
苗栗天童康旅會館 50+幸福退休生活提供者
內容:


全台灣第一家以健康、調養、旅遊為主的天童康旅會館,即將在1015盛大開幕!同時也是全國唯一融合大健康與旅遊產業的新商業模式。有別於一般觀光旅館,天童康旅主推醫養服務,飯店設施為輔。透過現場諮詢、檢測等數據,量身訂製調理方案,從飲食習慣、日常運動、生活作息、衛教課程等方面,提供最完善的生活處方箋。

 

 

跳脫健康、養生枯燥乏味的刻板印象,讓蒞臨天童康旅的50+天之驕子,能在明德水庫旁感受靜謐、慢活的氛圍,並體驗學習如何讓人生更加健康幸福,重返赤子之心。

 

歡迎50+或有調養需求、興趣的民眾,規畫一次愛自己的輕旅行,來天童康旅獲得身心靈的滿足!你會發現原來健康是這麼一回事;你會發現原來養生是溫暖的善事。期待蒞臨天童康旅「專業醫養服務」的大家,一起感受行美好之能事,安健康之所在的真諦!

---
粉絲專頁:
FB搜尋「苗栗天童康旅會館」;
連絡電話:(
03725-5398

會館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54號

新聞來源:旺報

新聞連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922000147-260303?chdtv

 

 

連結網址
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 __楊文達董事長參與高峰論壇(ATS)演講
日期:
2019/06/17
標題:
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 __楊文達董事長參與高峰論壇(ATS)演講
內容:

 

▲楊達先生為香港ㄧ帶一路高峰會論壇演講者之一,在晚宴上接受頒獎。頒獎人:香港一帶一路食品貿易協會 主席 葉長春先生

 

 

2019 香港一帶一路食品展於6月10日香港亞洲展覽館盛大開幕。此盛會意義重大,匯集來自逾40多個國家近400個政府高級官員、傑出事業家與權威專家。目的在於推動各地貿易合作與文化交流,藉由一帶一路,讓中國與參與一帶一路之國家在農業與食品產業上能合作與互補,促進經濟發展與民生需求。 並於 6日11日舉行一帶一路農食品產業與貿易高峰論壇(ATS)ㄧ同探討一帶一路思維與交流成功的商業模式。

 

 

 

▲(左)新竹前縣長 邱鏡淳先生(中)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 董事 楊波女士(右)開達集團 楊文達先生

 

 

 

與新竹前縣長 邱鏡淳先生一同觀展,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 董事 楊波女士熱情贈酒,並解釋中國白酒文化,與推廣精神。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駐中國和朝鮮代表 馬文森博士 (Dr. Vincent Martin)

 

馬文森博士為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會開幕致辭,並提出許多有關於解決糧食短缺的想法與一帶一路的共享思維來幫助解決。

 

 

 

楊文達先生參與論壇會 主題“一帶一路”跨國農業及食品商貿合作探討

點出一帶一路對於台灣的重要性,與如何借力使力推動台灣農產品。台灣擁有地理優勢、技術與優質的水果透過一帶一路讓臺灣水果走出去!

 

並向在場的貴賓介紹開達集團旗下公司 台灣新華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 ”台灣品果“。

跳脫傳統貿易商模式,以”新模式“出發。在高雄建設一二三產聯動的水果科技園區。架設平台,協助農民與貿易商,並提供線下的行銷服務。不僅如此,還有食品安全檢測、朔源與仿偽系統架設。讓消費者吃得好吃得安心。

 

左一)中國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協會 會長  劉身利先生(左二)中國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協會 副會長 劉英傑博士(中)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 董事 楊波女士(右一)佛山市天澤測試服務有限公司 總經理 鄭子楊先生(右二)開達集團 董事長 楊文達先生

 

 

楊文達先生參與高峰論壇會主題討論二,由劉英傑博士主持,一同與各界專家探討一帶一路的影響與政策。其中,探討“一帶一路”為食品市場帶來的商機。楊文達先生提出臺灣水果要跳脫傳統思維。可以透過文創表現,例如角色IP運用。將水果角色化,可以活潑可愛,為水果代言人更是地方代言人。藉此吸引更多人認識當地文化。

 

 

(左一)中國農業展覽協會 會長 劉志喜(左二)中國河南省駐馬店市 市長 朱是西先生(右二)香港一帶一路食品貿易協會 名譽主席 鄭智文先生(右ㄧ)開達集團 董事長 楊文達先生

 

 

(左一)香港一代一路食品貿易協會 榮譽主席(左二)開達集團 董事長 楊文達先生(左三)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 董事 楊波女士(右三)新竹前縣長 邱鏡淳先生(右二)香港一帶一路食品貿易協會 執行主席 陳程鵬先生(右三)金秘書

 

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會後與參與的貴賓一同共進晚餐。

 

 

 

 

 

 

 

連結網址
山東臨沂市常紅軍副市長率團訪台與開達集團楊文達董事長座談交流
日期:
2019/03/01
標題:
山東臨沂市常紅軍副市長率團訪台與開達集團楊文達董事長座談交流
內容:

以山東臨沂市副市長常紅軍為團長的經貿文化交流團參觀考察臺灣相關產業,臺灣開達集團楊文達董事長與參訪團進行了座談交流。
 
 
 
楊文達董事長介紹了開達集團情況,作為臺灣健康與旅遊綜合運營商,以旅遊業起步,經過20多年發展,業務涵蓋酒店連鎖、溫泉度假、旅行社、中草藥生活化園區旅遊、養生餐飲連鎖、鄉村旅遊與時尚農業、農業生技、智慧農業、中草藥貿易、醫養健康、金融投資等,在海外以及大陸南京、威海等地設有公司,致力於兩岸醫養旅居產業鏈的資源整合與康旅產業發展。
 
 
 
楊文達董事長介紹,九年前應臨沂市時任市長張少軍的邀請,到臨沂投資中草藥健康項目。今年春節前,又到臨沂與孟慶斌市長進行了會談,目前正聯合臺灣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以及大陸企業投資建設臨沂海峽兩岸醫養健康旅遊城專案。
 
 
 
常紅軍副市長介紹了臨沂情況,工作人員播放了臨沂市宣傳片。常紅軍副市長表示,將為臨沂海峽兩岸醫養健康旅遊城創造更好的條件,並歡迎更多的台商到臨沂投資興業。
 
 
 
臺灣員榮醫療體系副總院長、前臺灣軍醫局中將局長吳怡昌介紹了臺灣的醫療體系。
臺灣祥寶尊榮長期照顧集團董事長、臺北市長期照護髮展協會理事長林哲弘介紹了臺灣的養老產業發展現狀,交流了自己從事養老產業30年的體會和心得,並表示和開達集團將加快在山東業務發展,把臺灣成熟的產業經驗帶到山東醫養旅居項目中;山東公司負責人徐金印介紹了在目前山東的醫養旅居業務發展情況。
 
 
 
座談會圓滿結束,最後臨沂市常紅軍副市長與開達集團楊董事長相互贈禮,表示友好長久。
 
 

 

 

 

連結網址
峇里連鎖飯店熱情參與『新希望基金會:給夢想一雙翅膀』活動,積極回饋弱勢族群
日期:
2014/01/28
標題:
峇里連鎖飯店熱情參與『新希望基金會:給夢想一雙翅膀』活動,積極回饋弱勢族群
內容:

 

『峇里連鎖飯店』本持著『企業必回饋於社會』的理念,本次積極參與『新希望基金會:給夢想一雙翅膀』勸募活動,於活動結束後也承蒙基金會致贈感謝狀與獎牌,讓社會都能感受到您我的愛心,一同『讓台灣微笑』



『開達休閒開發』旗下『峇里連鎖飯店』,本著『人情味、用心、舒適、安全』的顧客至上理念,更抱持著『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邀您一同參與社會公益,更期待您的蒞臨能夠為大眾、為社會都更盡一分心力,讓台灣與世界都變得更好!

 

連結網址
總數
9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2-2772-7288     傳真:02-2771-1868    郵件:service@kaida-group.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7 

---

成功實績─台灣:峇里連鎖飯店文旅觀光 / 農業六產 / 大健康 / 經營金融 / 餐飲連鎖/土地開發

成功實績─海外:金融經營/農產開發 / 飯店旅遊醫養產業

  

休閒旅遊、開發顧問;飯店渡假村租賃、買賣、籌備、委託經營;海外金融經營;健康休閒不動產;

康養平台;農業生技;休閒農業

© 2017 開達休閒開發(股)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