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台灣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台灣
天童康旅創康養新商模 苗栗大健康發展起手式
日期 : 2020/10/15

 根據國發會 2020 年的評估報告指出,台灣在 2025 年將邁入全球老化最快速的國家之一,人口結構劇烈轉變下產生的問題中,最受矚目的正是台灣醫療體制與資源是否應對日益沉重的需求此時,若普羅大眾能及早重視健康調養的重要,勢必能適時緩解醫療壓力。

 

  因此,開達休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楊世宇董事長用在台灣深耕26年旅遊飯店及休閒農業底蘊,借重台灣健康醫療領域的實力,百分百持股轉投資成立天德公司,首創全台灣「康旅」新名詞,開創整合「康」、「旅」資源全新商業模式的品牌–『天童康旅』,建構全方位康養平台,整合健康醫療資源及飯店產業,打造全台首創『健康+旅遊』的康旅會館,落點在自然資源豐饒且靜謐的明德水庫,針對『50 歲+』的群體提供新退休生活選擇;天童康旅以『健康』為主軸,從諮詢、檢測,到健康調理餐、AI智慧檢測、體適能教學、心靈育互動等,在養生調理、學習新知的同時,也能感受苗栗客家文化與自然景色。

 

 

小山城大健康   慢活康旅在苗栗

 苗栗縣山地丘陵環境及客家文化形成台灣獨有的「山城風光」,這裡多樣的景緻環境與無限生命力,非常適合健康、旅遊產業發展,在苗栗縣政府積極招商下,為打造『50 歲+』退休幸福生活的天童康旅正式進駐。天童康旅提供專業健康調養的「康元素」;搭配苗栗地方文化旅遊的「旅特色」,建構出台灣第一個以康旅為核心的大健康整合觀光產業的新商業模式。所以天童康旅代表的不僅是苗栗縣政府慢活政策的延伸外,也是苗栗大健康產業發展起手式,更是團結台灣健康醫療資源走進全球華人市場的起點!

 

 

 

 

行美好之能事  安健康之所在

 天童理念為「天之驕子,返老還童」,以治未病為出發點,針對 50 歲以上「亞健康」目標族群,用客製服務增加體驗細膩度,提供身心靈的養護與調理,並在幽靜環境與地方人文陶冶下,恢復孩童般的幸福,重返赤子之心。

 以健康為服務訴求的天童康旅,使用New Start均衡蔬食料理,並特設「亞健康中心」、「骨科保養中心」、「肥胖/慢病調養中心」、「睡眠障礙/抗憂鬱自律神經調理中心」、「抗衰老中心」、「術後出院精準調養中心」等六大健康主題中心,針對不同身體狀況、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心靈狀態等檢測內容,進而提供搭配醫囑的精準調養資訊及養生知識,獲得最溫暖的生活處方箋;而會館幽靜氛圍,更助於消費者釋放負能量。

 

 

天童康旅從線下的康養體驗,到線上健康管家諮詢、追蹤等遠距健康服務,展現出身為『50+幸福退休生活提供者』的天童宗旨;從「善」的理念出發,把社會大眾健康生活視為已任,期待藉由天童康旅會館這起點,使大健康產業與觀光產業相輔相成,將冷冰冰的醫療,轉變成溫暖的「生活處方箋」,在台灣這片土地上傳遞正能量,攜手走向幸福之路!

---

新聞來源:開達集團

相關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015003662-260421?chdtv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322458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2-2772-7288     傳真:02-2771-1868    郵件:service@kaida-group.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7 

---

成功實績─台灣:峇里連鎖飯店文旅觀光 / 農業六產 / 大健康 / 經營金融 / 餐飲連鎖/土地開發

成功實績─海外:金融經營/農產開發 / 飯店旅遊醫養產業

  

休閒旅遊、開發顧問;飯店渡假村租賃、買賣、籌備、委託經營;海外金融經營;健康休閒不動產;

康養平台;農業生技;休閒農業

© 2017 開達休閒開發(股)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