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台灣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台灣
楊文達董事長投資共享經濟幸福居遊渡假小屋
日期 : 2021/06/01

       2021年6月,全台受到新冠疫情衝擊,楊文達董事長放慢腳步,在好友吳乾正(新北市瑞芳里長)邀約下,造訪金瓜石,繼而發現台灣之美,並在優閒的時空背景下,獲悉好友對於共享幸福經濟的看法,兩人一拍即合,當下決定支持、參與金瓜石閒置礦工宿舍的改造計畫。

 


        蜿蜒的山路上,每隔幾步就有一棟風格獨具的特色小屋,有的是鄉村石頭屋風格,有的是北歐簡約風;在這裡,遊客獲得的不是一間壓抑的房間,而是專屬於他的休閒房舍,無論是短期旅遊或是包月長租,遊客有非常彈性的主控權,儼然拿上鑰匙就是這裡的主人,享受著便利的設施及湖光山水,相當愜意。


        儀式感式旅遊中不可或缺的,而飲食文化就是很好的媒介。在這裡,細心的阿正哥會結合營養健康與飲食之美,讓遊客體驗饗宴。雖不是昂貴的五星級料理,卻能夠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小小的器皿,大大的誠意!

        在這遠離城市喧囂的靜謐之地,遊客可以盡情探索周邊環境,挖掘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無論是自然花卉、可愛動物抑或是讓人心靈平靜的廟宇,都能讓遊客忘卻日常的工作壓力,好好享受幸福的片刻。

        楊文達董事長時常在這風景宜人的地方沉靜身心,早上晨起慢跑,享受一頓簡單而溫暖的早餐再驅車上班;便利的交通是這塊寶地的一大優勢,45分鐘到達台北市中心,這樣的世外桃源怎能不讓人動心?

 

        楊文達董事長再體驗了金瓜石之美後,決定與好友吳乾正共同推廣共享幸福經濟的理念,讓這些閒置老屋在巧手打造與細緻的服務下,華麗變身,成為你我的度假之選。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2-2772-7288     傳真:02-2771-1868    郵件:service@kaida-group.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7 

---

成功實績─台灣:峇里連鎖飯店文旅觀光 / 農業六產 / 大健康 / 經營金融 / 餐飲連鎖/土地開發

成功實績─海外:金融經營/農產開發 / 飯店旅遊醫養產業

  

休閒旅遊、開發顧問;飯店渡假村租賃、買賣、籌備、委託經營;海外金融經營;健康休閒不動產;

康養平台;農業生技;休閒農業

© 2017 開達休閒開發(股)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