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公司簡介 北投隱行館(籌劃)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北投隱行館(籌劃)

 

北投隱行館 Introduction

時間 : 2013
全新規劃
文化酒店、心靈酒店、養生酒店
品牌概念:古人云:大隱隱於朝、中隱隱於市、小隱隱於野。

閉上眼睛想像四周環山圍繞,在隱隱約約的山林小徑道路上,為寧靜、悠閒、休憩、放鬆、自然、療癒,形塑現代人尋求心靈沈澱的地方,隱行館傳達一種心境、一種調適,希望能讓旅人們身心靈都能得到短暫的抽離與放鬆,體驗到真正返本歸真的自在!尋找生命隱於市井的片刻時光隱行館,開達全新品牌規劃中!

 

小隱、意思是說有能力的人希望依賴周圍的環境忘卻世事、沈澱於桃源世外。
中隱、真正有能力的人卻是匿于市井之中,那裡才是藏龍臥虎之地。
大隱、頂尖的人隱身於朝廷之中、雖處於喧囂的時政,卻能大智若愚、淡然處之。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2-2772-7288     傳真:02-2771-1868    郵件:service@kaida-group.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7 

---

成功實績─台灣:峇里連鎖飯店文旅觀光 / 農業六產 / 大健康 / 經營金融 / 餐飲連鎖/土地開發

成功實績─海外:金融經營/農產開發 / 飯店旅遊醫養產業

  

休閒旅遊、開發顧問;飯店渡假村租賃、買賣、籌備、委託經營;海外金融經營;健康休閒不動產;

康養平台;農業生技;休閒農業

© 2017 開達休閒開發(股)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