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台灣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台灣
山東臨沂市常紅軍副市長率團訪台與開達集團楊文達董事長座談交流
日期 : 2019/03/01

以山東臨沂市副市長常紅軍為團長的經貿文化交流團參觀考察臺灣相關產業,臺灣開達集團楊文達董事長與參訪團進行了座談交流。
 
 
 
楊文達董事長介紹了開達集團情況,作為臺灣健康與旅遊綜合運營商,以旅遊業起步,經過20多年發展,業務涵蓋酒店連鎖、溫泉度假、旅行社、中草藥生活化園區旅遊、養生餐飲連鎖、鄉村旅遊與時尚農業、農業生技、智慧農業、中草藥貿易、醫養健康、金融投資等,在海外以及大陸南京、威海等地設有公司,致力於兩岸醫養旅居產業鏈的資源整合與康旅產業發展。
 
 
 
楊文達董事長介紹,九年前應臨沂市時任市長張少軍的邀請,到臨沂投資中草藥健康項目。今年春節前,又到臨沂與孟慶斌市長進行了會談,目前正聯合臺灣兩岸經營者俱樂部以及大陸企業投資建設臨沂海峽兩岸醫養健康旅遊城專案。
 
 
 
常紅軍副市長介紹了臨沂情況,工作人員播放了臨沂市宣傳片。常紅軍副市長表示,將為臨沂海峽兩岸醫養健康旅遊城創造更好的條件,並歡迎更多的台商到臨沂投資興業。
 
 
 
臺灣員榮醫療體系副總院長、前臺灣軍醫局中將局長吳怡昌介紹了臺灣的醫療體系。
臺灣祥寶尊榮長期照顧集團董事長、臺北市長期照護髮展協會理事長林哲弘介紹了臺灣的養老產業發展現狀,交流了自己從事養老產業30年的體會和心得,並表示和開達集團將加快在山東業務發展,把臺灣成熟的產業經驗帶到山東醫養旅居項目中;山東公司負責人徐金印介紹了在目前山東的醫養旅居業務發展情況。
 
 
 
座談會圓滿結束,最後臨沂市常紅軍副市長與開達集團楊董事長相互贈禮,表示友好長久。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2-2772-7288     傳真:02-2771-1868    郵件:service@kaida-group.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7 

---

成功實績─台灣:峇里連鎖飯店文旅觀光 / 農業六產 / 大健康 / 經營金融 / 餐飲連鎖/土地開發

成功實績─海外:金融經營/農產開發 / 飯店旅遊醫養產業

  

休閒旅遊、開發顧問;飯店渡假村租賃、買賣、籌備、委託經營;海外金融經營;健康休閒不動產;

康養平台;農業生技;休閒農業

© 2017 開達休閒開發(股)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