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開達 經營內涵
經營內涵

 


理念 / thinking

 

1. 創造獲利、獲利分享,帶動地方繁榮為目標。
2. 提升當地觀光地區的休閒品質,達成提供精緻化、內涵化、服務化、知性化之目標。
3. 提升經營企業之觀念與實力,達到企業上櫃、上市的經營目標。
4. 結合地方農業資源,提升農產品品質,達成觀光休閒農業目標。
5. 維護自然環境與生態資源。
6. 培植當地人才,引導返鄉服務回饋地方。


 

創新 / Innovation

企業的競爭力,來自於內部的創造與創新之活力,公司經營策略上必須提供全體同仁參與組織決策進行腦力激盪,創造嶄新化時代之方法及概念。

開達在經營創新策略上不只是呼喊口號,對於同仁建立在企業理念「善」之上的新思維,都會予以極度的肯定與討論空間,開達相信企業的成長不是一個人或少數人所以成就的,而是在廣納不同的聲音及資源,經過嚴謹縝密的判斷與詳細思辯,並符合公司進步理念之訴求後,開達皆會提供最全面的企業資源使同仁創造個人成就與企業新標的。

開達希冀每位一同奮戰的夥伴,對內能團結一氣,對外則有強烈的不滿足感,「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安逸於現況且關閉接觸外界事務的窗口將會加速企業的死亡,開達培養同仁們都能擁有獨立思考並督促自我提升的能力,如此才能提供團隊不斷改變與進步的動力。


 

負責 / Responsible

任何事皆抱持著用心負責的心態應對,事情才會圓滿達成。
我們以最高的責任心,對每個旅遊商品負責,在地化的解決顧客所有問題,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品質。

人與人之間最濃郁的感情就是「負責」,開達對待每一件事,每一位顧客都抱持著用心負責的態度應對,每一位來到開達體驗的顧客,我們也都給予最嚴謹的承諾:「負責」

我們以最高的責任心對待每一樣商品,我們相信服務的初衷不是華麗的包裝,而是對顧客身體、心靈的健康養生才是開達能給予顧客最大的財富。


 

誠信 / Honesty

無誠信則立而不堅,每一份情感都建立在誠實與信用上,開達的經營理念不論對顧客或是同仁之間的相處,都必須以誠信為原則。

對外開達提供最真實且真切的服務,必須理解、深切瞭解顧客,並設身處地思考如何提升客戶身心靈成長滿足之商品,才能提供最適合且令人喜愛、認同、信賴的完美體驗。

對內開達創建互信、坦誠的創新團隊,以建立一個健康、和樂的經營團隊,我們相信在不斷相互理解溝通、誠實互信的狀態下才能不斷穩固自身,不斷往前,持續創造顧客們滿意且喜愛的產品。


 

團隊 / Team

一個人的能力有限,但團隊的力量無窮,開達的團隊精神是建立一個互相扶持,一同合作與進步的完善組織,

對外對顧客的服務品質及反饋體驗盡心盡力,對內則彼此互相尊重、互相寬容、彼此信任、相互幫助,除了在工作上能協同提升彼此能力,在生活上更能互相關懷,培養如同家人般的情誼。

開達萬分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體驗反饋,無論是回饋我們滿足的喜訊,亦或是我們尚不足之處,開達團隊都非常真切的尋求解決與改善方法,在團隊不斷運用腦力、心力解決難題,並持續積極主動且充滿活力的提供顧客滿意服務的同時,也都是開達團隊持續創新提升品質的原動力。


 

永續 / Sustainable

水靜則僵,唯有活源永存,開達不斷以「善」、「養生」、「健康」為服務中心原則,重視的不是顧客單次或短時間的時效性成效,而是長期培養的關懷。

開達從無到有,一步一腳印堅持的意念,踏實且踩穩每一道往前的痕跡,我們重視消費者們的體魄健康、心靈成長,也同樣無比重視企業內部的正向發展。
 
能永續成長進步的企業,才能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達成開達給予每一位曾經光顧、即將來訪顧客的承諾。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2-2772-7288     傳真:02-2771-1868    郵件:service@kaida-group.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7樓之7 

---

成功實績─台灣:峇里連鎖飯店文旅觀光 / 農業六產 / 大健康 / 經營金融 / 餐飲連鎖/土地開發

成功實績─海外:金融經營/農產開發 / 飯店旅遊醫養產業

  

休閒旅遊、開發顧問;飯店渡假村租賃、買賣、籌備、委託經營;海外金融經營;健康休閒不動產;

康養平台;農業生技;休閒農業

© 2017 開達休閒開發(股)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theta